范为民带队赴多地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11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到成都和湖北考察招商。副县长王刚及县商务经合局、县经信科局、剑阁生态环境局、剑阁经开区、剑阁县驻成都流动党委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成都志宏印务有限公司

成都志宏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塑料包装袋生产及技术开发的企业,为西南地区配套服务较为完善,承印品种较为齐全的专业印务公司,与剑阁县内数家企业常年保持业务联系。公司厂区因所处海拔位置关系,连年雨季受洪灾影响,给企业生产带来严峻考验,损失惨痛,迫切需要迁移。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和技术设备情况,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公司发展、意向合作项目情况介绍。范为民说,剑阁区域位置符合企业产业布局规划要求,剑阁园区也需要印务业务发展配套,可以为企业项目落地提供优良的基础条件,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争取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剑阁。志宏印务董事长唐中志表示,非常看好剑阁的投资条件和环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完善相关规划,务实推动项目合作。

成都市红福人家食品有限公司

成都市红福人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鱼调料、火锅底料、各种川菜调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调味品公司。公司虎椒火锅鱼调料荣获“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称号;“任氏剁椒”列入金堂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红福人家系列产品销往欧洲、澳洲和东南亚部分国家(地区)及国内20余个省市(区)。 2019年,公司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观看了公司宣传专题片,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就深化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沟通交流。范为民说,剑阁农产资源丰富,海椒种植属于传统产业,能够满足企业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供应;同时,剑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便捷联通西南西北市场;伴随高铁物流园区建设,蓉新欧班列编组,便于产品欧洲出口外销;水、电、气、人工等生产要素保障,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剑阁将用优惠的投资政策、便捷的政务环境,助力企业落地发展。红福人家公司董事长任兴树表示,非常看好剑阁的产业基础,看好剑阁的投资条件,将尽快安排与剑阁方面接洽项目合作事宜,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剑阁。

湖北石牌食品有限公司

湖北石牌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豆制品生产企业,占地面积180余亩,注册资本5000万元,固定资产3.6亿元,员工800余人。公司现有休闲豆制品生产线三条,日产成品50余吨,产能为国内同行第二;公司销售业务为OEM代工和自营品牌同步运营,被行业内称为休闲豆制品的“富士康”。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范为民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剑阁县情县况、产业现状、招商引资政策和食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对该公司的生产环境、产品品质、运营模式等给予高度赞赏。他说,剑阁农产资源丰富,豆制品加工有多年历史,剑门豆腐蜚声海外,但产业发展规模、品质、层次还需要提升,通过对石牌食品的考察,开拓了豆制品产业发展的视野,坚定了豆制品产业发展的信心,希望公司来剑阁考察投资发展。石牌食品公司总经理阮燕鹏表示,公司有计划深化产业布局,开拓西南西北市场,剑阁交通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劳动力资源、投资政策等满足公司发展规划布局要求,将尽快安排到剑阁就深化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务实推动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剑阁。

剑阁雅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清全程陪同考察。

湖南五江集团

范为民一行在考察成都和湖北等地企业后,专程到湖南五江集团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集团实体(实业)和开发项目: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涟源市汇源煤气公司、五江国际商业广场和位于江西樟树的江西宏宇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焦炭、玻璃)、五江御景湾、樟树港码头。

范为民一行与五江集团董事局高层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五江集团董事局肖安江主席致辞欢迎范为民县长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态模块和集团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愿秉承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西部大开发,到剑阁投资发展的意愿。

范为民首先向五江集团对剑阁考察组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五江集团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祝贺。他向五江集团董事局详细介绍了剑阁县情县况、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现状、矿业和天然气资源优势以及招商引资政策、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支持办法,现场回应了五江集团关切重点事项,希望与五江集团一道,共同为实现“千亿五江、百年五江”而携手,共同为实现“湘蜀共赢”、实现剑阁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按照会议要求,座谈会现场组建了五江集团项目推进联络组,将协调推进项目合作中的具体事项,着力服务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打好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