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函〔2021〕37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坚持科学普查、创新普查、依法普查、为民普查,经过广大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两年多的艰辛努力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摸清了全县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进一步查实了各类单位基本情况,全面准确反映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为大力弘扬在普查工作中形成的恪尽职守、勇担责任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普查工作者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广泛凝聚攻坚克难、万众一心的普查工作正能量,经研究,决定授予杨平等20名同志“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国的普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勇担重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实施“五大强县战略”,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0日

附件

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人)

剑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2人):

杨平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干部

季聂军   剑阁县龙源育才学校教师

县级部门(9人):

杨永乾   剑阁县财政局总会计师

何林峻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干部

石跃宗   剑阁县民政局干部

徐兴光   剑阁县教育局干部

范丽春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干部

王丽萍   剑阁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筱姝   剑阁县统计局办公室负责人

罗  雍   剑阁县统计局综合核算股股长

王  敏   剑阁县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股股长

乡镇(9人):

蒲建州   剑阁县樵店乡人民政府干部

何兴明   剑阁县白龙镇人民政府干部

王文军   剑阁县剑门关镇人民政府干部

赵国辉   剑阁县杨村镇人民政府干部

彭海军   剑阁县江口镇人民政府干部

沈义军   剑阁县龙源镇人民政府干部

王  鸿   剑阁县汉阳镇人民政府干部

王秀玲   剑阁县普安镇人民政府干部

杨  疆   剑阁县店子镇人民政府干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