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量:次    来源:涂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涂山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启动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唐薇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从百年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扛牢政治责任,书写新时代涂山壮美华章。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唐薇与大家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回首过往,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同人民群众一道为国家的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贡献力量。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各村(社区)要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透,灵活多样科学化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