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民政局开展“学党史树信念”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民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8日,县民政局开展“学党史树信念”知识测试活动,以测促学、以考促练,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

县民政局以“四史”读本为基础,创办“党史天天学”学习专刊。将“四史”读本中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分为10个章节,通过微信、内刊的方式下发到党员干部手中,并要求每天学习一个小时,每章节学习结束后组织集中测试,达到加深党史学习的目的。

县民政局局长范跃茂表扬了成绩优秀者,并鼓励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爱党爱国意识,提高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和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