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提升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我县医疗卫生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4月29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了提升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工作推进会。会议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藩同志主持,局在家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股室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广元市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我县近期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重点工作。通过组建改革综合协调组、优化人事资源配置组、盘活用好国有资产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组、宣传组、信访维稳处置组,进一步细化了我局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组织机构框架及各相关业务股室具体工作职责和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清单和工作推进时间表,以确保加快推进基层发展,着力构建县域整合型服务体系,夯实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基础,打造过硬的乡村振兴医疗健康板块。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