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刚柔”并进,让“廉洁过节”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刹“四风”问题。2021年4月28日,王河镇召开“王河镇廉洁过节谈心谈话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共140余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田荣林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通报了4起典型案例,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同时,结合农村工作,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头脑清醒,对照案例,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同时,田荣林与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五一”节前廉洁谈心谈话。组织学习了《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微读本。他要求,一是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深刻警醒,自觉加强廉洁意识,增强防腐能力,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二是要树立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名党员干部身份严格要求自身,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努力作崇廉拒腐、廉洁从政的表率;三是加强家风建设,通过家风家训家教,带领亲属树立好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镇党委书记杜鹏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全体镇村干部要高度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严明廉洁纪律。全体镇村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以上率下,严守纪律,做到自律和担责,履行好主体责任,树立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三是加强监督执纪,狠杀“四风”问题。镇纪委牵头加大对“四风”问题监督查处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树牢反“四风”工作“高压线”,确保全镇政治形态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