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召开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上午,王河镇召开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杜鹏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会议精神,要求镇、村(社区)干部必须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杜鹏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镇、村(社区)干部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到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督,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和使命。二要深度排查。各村(社区)要深入摸排涉嫌参与电信网络诈骗人员,并及时上报镇综治办。三要加强宣传。各村(社区)要采取多种形式,向老百姓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努力提高易被骗人群的防范意识和公民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切实增强老百姓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自觉性和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作斗争的主动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