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量:次    来源:涂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推动涂山镇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428日,涂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全体镇干部,村四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唐薇主持。

报告会上,唐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论述及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辉煌史、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对涂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面影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学习了很多,尤其是在涂山新时期的发展中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