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沟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管、雄关义警携手重拳整治场镇秩序,大力提升场镇形象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量:次    来源:柳沟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柳沟镇城管执法中队和雄关义警为规范场镇市场经营秩序,对辖区内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摆等影响交通安全的乱象进行了集中规划、劝导和安置。

整治现场,对商户违规占道、店外经营等行为开展宣传教育,引导他们依法依规文明经营;对发现的机动车乱停放行为现场督促整改,告知车主乱停乱放的影响及后果;对长时间违规占道的非机动车辆,实施强制拖移,并要求违规当事人再次学习交通法规法则。

柳沟镇城管执法中队和雄关义警实行两套班子一套人马的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了城镇管理体制,提升了公共服务水平。自成立以来,集镇上就多了一缕靓丽的“城管蓝”身影。他们活跃在全镇的路面街头、小区巷道,努力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理念,在应急处置、治安巡逻、治安保卫、防范宣传、交通管理、调解纠纷等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柳沟镇将进一步提高执法质量和工作效率,将车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纳入常态化管理,实现场镇顺畅整洁、经营秩序井然、环境卫生优美,从而推进集镇治理新风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