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调研我县畜牧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杨凯带队调研我县畜牧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冀健华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凯一行先后来到姚家镇元宝村和普安镇工业园区,看现场、听介绍,实地查看关刀河剑门关土鸡产业园和巨星公司饲料厂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畜牧产业发展现状、政府养殖扶持政策和养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我县畜牧产业的规模化、企业化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杨凯指出,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畜牧产业相关企业要在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中扛起主体责任,落实防疫相关措施,把好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两道关口。要不断优化养殖品种,运用先进的饲养技术和管理模式,切实增加养殖效益。 剑阁县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畜牧业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进畜牧业转型发展,全力构建资源利用高效、生态环境友好、产品供给安全、产业布局合理的畜牧业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发挥区位资源优势,加快标准化养殖场建设布局,提升本地土鸡产业养殖规模,提升保供能力,促进畜牧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把握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在变局中寻机遇,靠质量要效益,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