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督查指导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13日,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黄勤带队督查指导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寺镇中医医院接种点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下寺镇中医医院接种点、普安镇临时大规模接种点、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接种点以及县疾控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等,详细了解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设置、全流程接种服务执行、应急预案制定、医疗救治保障、疑似预防接种反应监测处置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我县在实施接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普安镇(原县委大礼堂)大型临时接种点

督导组对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接种点制度健全,流程清晰,程序规范。


剑门关镇中心卫生院接种点

就我县下一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督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稳妥有序做好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要积极做好群众的科普宣传工作,做好释疑解惑,提高受种者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疫苗接种工作的环境和氛围。各接种单位要安全有序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保障群众健康。

市卫健委副主任宋代春,副县长钟瑞、县卫健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延伸阅读

目前,剑阁县已将新冠疫苗接种对象由重点人群扩大至普通人群,对全县18周岁及以上无接种禁忌症的人群进行免费接种。全县共设置57个接种点,抽调129名医生,260名护士,成立了57个接种组,三个机动接种队,全力保障接种任务的实施。截至4月8日,全县累计共接种22006针次,其中接种第一针次累计15186人,接种第二针剂累计6820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