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十一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2日,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在下寺镇召开了第十一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钟瑞主持会议,各工作组(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剑阁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专题部署了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前期准备工作,总结了疫情防控组、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宣传、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

钟瑞指出,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措施,也是预防疫情的健康红利,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 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科学制定剑阁县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将重点抓好“三个阶段”实施,全力做好近阶段疫苗接种底数摸底工作。 要进一步优化全县疫苗接种点,加大培训力度,配齐配足人员设备,必要时增设临时接种点。要保证疫苗供应,加大各接种点的工作对接,周密部署、精准调配、规范储存运输,提高疫苗配送效率。 要进一步加强医疗技术保障,稳妥开展异常反应处置,畅通异常反应医疗救治转诊渠道,建立救治绿色通道,全力做好救治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纪律,确保剑阁县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完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