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暨疫苗接种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钟瑞主持召开了剑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暨疫苗接种推进会。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瑞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各项政策,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情况,详细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本行业本地区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强化县级领导挂联乡镇、“四级网格包干”工作体系,切实落实“五包一”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重点做好人员摸底、受种人员组织动员等重点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动员,由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引导及舆情组牵头负责,统筹协调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工作,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三是强化督查督办,将疫苗接种工作纳入重大事项督查范围,实行“日调度、周通报、月考核”,对落实工作不力的单位及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