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3月22日,鹤龄镇党委书记李云辅带队到化村、永兴社区专项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李云辅一行到海椒加工厂房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与项目负责人现场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现状和防灭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现场人员在施工作业时要从细节处小心警醒,防止麻痹大意,随时注意防灭火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施工安全和周边森林安全。

在化林村森林防灭火检查卡点,李云辅要求卡点人员做到严格值守,向清明节前夕上山祭扫上坟的群众告知文明祭祀相关要求,禁止携带火种、易燃易爆品和纸钱、纸花、香烛、烟花爆竹等进入林区祭祀,禁止在祭祀区吸烟、野炊,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严防因清明上坟引发火情。

随后,李云辅一行深入化林林区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落实情况。李云辅对镇村干部提出要求,要坚持将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化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森林防灭火知识进村入户,通过设立宣传牌、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确保宣传教育不留死角、消除盲区,营造森林防灭火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