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十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17日,剑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十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调度会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钟瑞主持。

本次调度会,一是传达了3月17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二是研究我县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要求,立即对已经接种第一剂而未完成第二剂接种的980人进行督促接种,并于3天内完成第二剂接种。安排部署普通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并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各级各部门对疫苗接种的重视程度,持续加大机关事业单位疫苗接种的组织动员力度,提升“应接尽接”人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收贮分发和接种医疗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接种单位的服务能力,并根据接种任务要求,增设疫苗接种点,科学分配接种任务,为下一阶段全面接种做好人员和场地准备。四是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引导接种人群理性认识疫苗的安全性,认真做好接种工作人员培训,提升接种业务能力,保障接种任务及时高效完成。五是进一步加大疫苗采购力度,强化协调对接和疫苗配送,并做好财政资金保障,采购足额数量的新冠病毒疫苗。六是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的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接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同时,对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滞后的部门和乡镇,严肃追责问责,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