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快速检测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创新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模式,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能力。日前,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城区域6所学校食堂的食品快速检测工作人员开展了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剑阁县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対快检试剂的使用方法、检测实施步骤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从样品制备、操作方法、结果判定等方面进行了各类蔬菜农药残留的操作演示,并一一解答了参训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培训,增强了食堂快检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学校食品安全快检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