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龄镇:新春慰问离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量:次    来源:鹤龄镇   
【 字体: 分享到:

新春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显真情。27日,鹤龄镇政府党委班子成员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离任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不约而同地感谢各位离任村干部曾为基层组织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鹤龄镇党委书记李云辅的发言中讲到,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基层工作的付出。感谢各位老书记、老主任、老文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离任不离岗”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赞扬以及更好地传承下去。同时,叮嘱各位离任干部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悦。

鹤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国宝提到“离任不离心”,离任村干部都是老党员,在过去艰难的日子里,为村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关心照顾离任村干部,是我们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是我们的义务。同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鹤龄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鹤龄镇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忆往昔、话家常、发余热”的亲切氛围中,鹤龄镇离任干部春节慰问圆满落下帷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