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切实发挥“在线访谈”栏目窗口作用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月8日,以“剑阁县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在线访谈”栏目在剑阁县融媒体指挥中心顺利开播。访谈由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股股长刘奕麟同志主持,剑阁县卫健局副局长杨翠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加直播。

访谈中,杨翠对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并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进一步宣传普及了新冠肺炎防治知识。按照2021年度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任务表,“在线访谈”栏目每月制作一期,全年共计开展12期,共涉及相关单位12个,每期内容约20分钟,该次访谈系本年度首期访谈。

“在线访谈”栏目地切实开展,加强了政策解读力度,及时地回应了公众关切,也推动了各项政策贯彻执行,为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