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融媒   
【 字体: 分享到:

1月22日,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召开剑阁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世忠以题为《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一头连接即将绘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

张世忠发言

◆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上下务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

◆围绕“实干兴邦、富民强县”这个主题,大力实施交通、文旅、工业、农业、人才“五大强县战略”,开展脱贫攻坚提升、债务风险化控、环境污染治理、遗留问题处置、项目投资比武等“五大攻坚行动”。

◆制定并实施好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剑阁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领导刘强、冀健华分别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研讨发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