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规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月10日,县卫健局局长李世藩、副局长杨翠深入我县城北、柳沟、演圣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卫健局领导就前期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隔离点的医护人员配置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收纳隔离管控人员数量及工作人员值班值守、食宿情况。认真查看了隔离人员体温监测表、环境卫生消毒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纸质资料。要求各隔离点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疫“墙”。

目前,我县疫情防控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在管人员94人。其中城北隔离点27人,柳沟隔离点33人,演圣隔离点34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