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量:次    来源:县供销社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醒“关键少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对供销合作事业的责任与担当。县供销社系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在县社4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县社党组书记、主任罗学敏对全体党员干部发表了廉政谈话,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筹备)组长王芝彦到会指导,对供销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希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图片1.jpg

 党组书记、主任罗学敏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提醒会,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并对大家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三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坚持依法行政、以规办事,重点做到“六个不准”;四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让互相监督成为常态。五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六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追求高尚的品格,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好“五个表率”,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图片2.jpg

 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筹备)组长王芝彦从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党风廉政的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自觉践行廉政自律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监督,配合纪检监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中层干部“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供销事业的发展营造清正廉明的环境。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供销社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社党组书记罗学敏对2019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与各企业及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机关干部和企业主要领导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