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督查剑州中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对剑州中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副县长梁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食堂监控室、操作室、储藏室、学生餐厅等地,认真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食堂清洗、切菜、烹饪、食品留样等操作流程,并与学校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张世忠对剑州中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剑州中学食堂实现了明厨亮灶,操作流程严格规范,学生对饭菜的满意度较高。他要求,学校务必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把学校食堂办成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公认的幸福食堂。

C:\Users\xzf1\Desktop\3.webp.jpg

随后,张世忠一行与学生同桌就餐,他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C:\Users\xzf1\Desktop\4.webp.jpg

当天,张世忠一行还视察了校园硬件建设情况,对学校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剑州中学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个办学的好地方。在了解到学校当前交通困难时,他当即指示相关部门迅速研究学校跨河大桥修建方案,为学校发展加油助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