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命名剑阁县行政效能示范单位(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量:次    来源: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函〔2016〕39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级各部门:

    2015年,我县着力深化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了 “行政效能示范单位(岗)”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内部管理严、机关作风实、履职能力强的先进单位(岗)。经申请推荐、检查考评和审核公示,县人民政府决定命名县民政局等15个单位(岗)为“行政效能示范单位(岗)”。

希望被命名的单位(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模范带头、提升效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先进,紧紧围绕“提高行政效能、促进依法行政、推进作风转变、优化发展环境”目标,严格内部管理,抓实机关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深入推进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剑阁、幸福家园”营造规范、高效、诚信、开放的政务环境。

 

附件:剑阁县行政效能示范单位(岗)名单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30日   

 

 

附件

 

剑阁县行政效能示范单位(岗)名单

 

一、剑阁县行政效能示范单位

县民政局  县司法局  县教育局  县国土资源局

县地税局  县林业园林局         县投资促进局

二、剑阁县行政效能示范岗

县教育局人事师培股               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县农业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        普安镇便民服务中心

开封镇便民服务中心               白龙镇便民服务中心

江口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鹤龄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