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从严整治“赌博敛财”问题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了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从严整治“赌博敛财”问题,近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剖析了身边案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图片1.jpg

  局分管领导江毓建同志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需要,是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二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股室、基层国土所负责人首先要带头遵守,严于律己,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出表率。三是要认真搞好自查自纠,机关主体责任办要加强监督检查,开展明查暗访活动,狠刹党员干部赌博敛财歪风,对发现参与赌博敛财问题的,一经核实,依纪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最后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与公职人员要认真领会和落实省纪委文件精神,并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有关文件和规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敬畏法纪、遵守纪律规矩意识。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