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剑阁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电视台   
【 字体: 分享到:

6月18日,新疆乌鲁木齐剑阁商会成立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成功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邓强,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乌鲁木齐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瞿玲霞,乌鲁木齐招商服务局副县级调研员孟繁斌及县级相关部门、在疆剑阁籍企业家、各地商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C:\Users\xzf1\Desktop\1.webp.jpg

会上,瞿玲霞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乌鲁木齐剑阁商会的批复》,孟繁斌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乌鲁木齐剑阁商会的批复》,袁春华宣读了乌鲁木齐剑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各参会领导为新当选的乌鲁木齐剑阁商会会长、理事长、监事会班子成员授牌,为乌鲁木齐剑阁商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乌鲁木齐剑阁商会会长杨洪池表示,商会成立后将引导会员企业发挥现有优势,建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互利共赢”机制,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商会的组织优势,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资源,利用商会这个综合群体优势,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更多的合作平台,使会员企业在竞争中增强抗风险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乌鲁木齐剑阁商会还将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剑疆两地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沟通、交流,积极协助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增强创新对外开放和经济贸易合作,真情回报家乡,做出剑门儿女应有的贡献。

张世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68万剑阁人民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剑阁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完成脱贫攻坚历史重任、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力争实现撤县建市“四大战略目标”的生动实践正在剑阁大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剑阁还面临着绵广复线、绵万高速、厚元快通三大通道建设交通区位改变、省委“大蜀道”战略的实施、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的巩固提升和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华侨城集团入驻剑门关景区、四川省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等重大发展机遇,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也必将带来无限的发展商机。

张世忠希望,商会要密切与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在当地党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以德聚源、广交朋友、服务会员,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全心全意为剑阁籍企业服务,引导会员企业文明经商、诚信经商、乐于奉献、服务社会,树立剑阁籍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创一流商会而努力奋斗。

C:\Users\xzf1\Desktop\2.webp.jpg

各参会领导共同按下乌鲁木齐剑阁商会成立启动球,这标志着新疆乌鲁木齐市剑阁商会正式成立,剑阁县异地商会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

据了解,截至目前,剑阁县已有异地商会6个,正在新筹建1个。乌鲁木齐剑阁商会成立后,将建立商会自己的法律服务中心,通过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治企,使广大会员自觉形成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诚信守法、大胜以德的新经商理念,以切实维护广大会员、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商会还将积极组织活动,为广大会员创造更多机遇,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

C:\Users\xzf1\Desktop\3.webp.jpg

来自北京、重庆、广东等地的异地商会也对新疆乌鲁木齐剑阁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剑阁的发展作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