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现场督办工业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深入工业园区现场督办项目建设情况,县经信科、经开区、土地征拆中心及下寺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

11.webp.jpg

张世忠一行先后在风机叶片基地生产项目及驰恒挂车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当前项目建设的进度情况,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详细了解,现场与各部门研究解决对策。

22.webp.jpg

张世忠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对照建设清单,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自始至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张世忠强调,要进一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增强信心,责任上肩,化压力为动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分析现有项目情况,园区项目要攻坚克难快速推进。要做好环境保障,项目主管单位、属地镇政府要全力配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各类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环境。同时,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指导施工单位排除万难,科学组织施工,抢时间、赶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