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剑府办函〔2014〕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剑门关景区管理局,县级相关部门:

根据《四川省办公厅关于印发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审办〔201376号)要求,为建立运转有序的工作机制,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协调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侯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张春华  县政府副县长

  员:王显明  县审计局局长

 王晓明  县住建局局长

 黄明春  县发改局副局长

 何咏梅  县民政局副局长

 何晓明  县审计局副局长

        杨永乾  县财政局总会计师

            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

 赵    县住建局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审计局,由审计局局长王显明兼任办公室主任,县审计局副局长何晓明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工作结束后,该机构自行撤销。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17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