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即将召开的县委全委会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做好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提升我县党政干部谋事创业的工作能力。1月15日上午,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影视文化中心召开。

11.webp.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以及在家县“四大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法检两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部门纪检组(筹备组)正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派出乡镇片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以及县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共计700人聆听了讲座。

22.webp.jpg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共有3个专题学习,由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及贸易等形势;由浙江省丽水市政务审批中心主任洪起平同志进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交流专题报告;由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委办副主任、农办主任潘金发同志进行“莲都区易地搬迁工作交流”主题报告。

33.webp.jpg

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4.webp.jpg

浙江省丽水市政务审批中心主任洪起平同志进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交流专题报告

55.webp.jpg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委办副主任、农办主任潘金发同志进行“莲都区易地搬迁工作交流”主题报告

讲座中,李茂春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及贸易等形势,并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新时期党的历时任务、工作重点、党的核心等热点问题进行简析。特别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讲座授课内容丰富,紧扣时代发展主题、体现时代精神、纵贯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事例论证充分、分析透彻。

66.webp.jpg

向永东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加快改革开放步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向永东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剑阁县的脱贫摘帽年,我们肩上的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扬一往无前的改革家精神,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昂扬的精神斗志、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推动县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77.webp.jpg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结束后,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主持召开了剑阁县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土地增减的纵权之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母雪龙通报典型案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作重要讲话。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