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忠出席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6日,剑阁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再安排再部署中央及市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重点行业领域、农村突出乱点乱象整治工作。

11111.webp.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世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明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母雪龙,县法院院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黎主持。

会上,张黎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向永东对专项斗争工作的批示。

杨明学传达学习了全国专项斗争武汉会议、省委10月2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四川反馈会议和11月1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县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重点行业领域和农村突出乱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了十个进一步工作要求。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22222.webp.jpg

张世忠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级干部务必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一把手“三个亲自”要求,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万钧的实际行动,扫除黑恶势力、扫出风清气正,扫出人民满意;

二是进一步强化打击处理,以显著的专项斗争成果赢得群众参与支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快、准、狠、稳要求,始终坚持打早打小,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以显著的专项斗争成果赢得群众参与支持,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三是进一步突出乱象整治,统筹联动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和城乡综合治理取得新突破。要求全县各重点行业领域和农村务必要把乱象治理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按照通知的部署,专题研究,及时召开本辖区、本单位乱象专项整治会议,强力推进乱象治理工作,确保部署的治乱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四是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以显著的工作实效迎接督导“回头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县委印发的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要真整改、真落实,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