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查组检查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安全保密及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5日,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毅带领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经信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检查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安全保密及备考工作。县委保密机要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经信科局及县教育考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剑门关高级中学、剑阁职业高级中学考点以及县教育考试中心,实地查看了食堂、学生公寓、考务办、语音播放室和保密室等处,详细听取了考点学校和县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关于相关备考情况的汇报,仔细翻阅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学生公寓维修检修记录台账等。随后,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招委2023年普通高考安全保密及备考工作检查汇报会。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宋锋通报了全省“5G信号全屏蔽”、考务人员网上培训等工作完成情况,对我县超额完成考务人员网上培训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唐学良汇报了我县2023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就现阶段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

张毅充分肯定了我县高考备考工作,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保障,为考生提供安全、通畅、舒适的运输服务;加强考试环境治理,营造安心、静心、舒心的考试环境;做好考点设备检修,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加强学生手机管理,全面落实考点“5G信号全屏蔽”“智能安检门”等措施,实现考场手机“零作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