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23年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剑阁县2023年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田径比赛在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操场举行闭幕式。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李锦钟出席闭幕式并宣布剑阁县2023年中小学“乐运动”体育节田径比赛闭幕。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闭幕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下寺教育督导责任区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剑阁中学分别获初中组团体总分、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剑阁职业高级中学获得团体操比赛一等奖。第一学区和第六学区分别获得小学组和中学组20×50米往返混合接力赛第一名。

副局长王勋勇代表组委会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参与赛事的其他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职中师生为本次赛事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赛场上运动员展示了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雄关儿女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他希望,全县的每一所学校、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以此为新起点,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加强和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体育活动,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全面、健康、幸福成长。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教育督导责任区、学区、学校、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