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张世忠深入全县各考点巡考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6月7日

高考第一天

县委书记张世忠

带队深入我县高考各考点巡考

要求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张世忠先后前往剑阁职业中学考点、剑门关高级中学考点现场巡考。每到一个考点,张世忠都来到视频监控室,通过电子监控巡查考试情况,向校方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组考安排、考生应考、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并对守护在高考考场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对各考点考务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认真履职、科学组考,全力为每一位考生服务,使他们发挥最佳水平、展现最好状态。

      张世忠指出

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全县育人育才环境、事关教育公平正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县委、县政府将与剑阁人民一道,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各考点要切实加强考试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张世忠要求

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完善应急预案,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源头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考点及周边环境、交通秩序、食品安全、安全保卫的监督管理,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一切便利服务,确保我县2021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