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到县行政审批局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范为民首先实地查看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布局、功能区设置、便民服务设施配备等,详细了解了各窗口的办理流程、办件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范为民还听取了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就审批局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和今后工作措施。

范为民指出

县行政审批局自组建以来,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工作可圈可点。从领导班子到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高、工作素质高、磨合程度高,值得充分肯定。

范为民要求

要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中央、省、市、县围绕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的一项重大改革,核心是便民便企。行政审批局是我县第一窗口单位,代表着党委、政府形象,直接关系着市场主体和群众利益,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主题。大家一定要认识到这一神圣的使命,主动积极作为,树立良好的行政审批局形象。

范为民强调

要强化服务为先的意识。为市场主体、为群众、为全县的发展服务,进门要有亲切感,办事要体现出公平感、快捷感,出门要有满意感、获得感。要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范为民要求

要打造一流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班子要团结坚强,发挥作用,把队伍建设好,统领好;要强基固本,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推进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业务办理流程。要努力担当作为,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敢于争先创优,设立合理目标,不断开创我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