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剑阁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济开发区删除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2月20日,县委书记张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委副书记刘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冀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县政府副县长王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剑阁经开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

 

张世忠、范为民一行实地调研了剑阁田野故事有限公司、广元市剑粮面业有限公司、剑阁塑彩新材料公司、奥迪亚时装有限公司、广元信立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东西部扶贫协作共建产业园建设项目、东风电气风机叶片剑阁分公司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的重点工作。

 

范为民指出,没有工业化就没有现代化,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进一步完善领导挂联企业制度,排查清理僵尸企业,下定决心抓好园区企业解困和拓园,扎实推进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张世忠强调,一是坚定“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坚决完成今年工业发展目标。要坚定发展决心,坚持创新驱动,科学决策、精心管理,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培育优势产业,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开展集中攻坚,帮助企业解困。进一步健全完善县级领导和县级各部门挂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机制,深入了解挂联企业经营动态和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和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三是筑巢引凤,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狠抓拓园工作。继续完善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园区平台承载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全力保障拓园工作顺利开展。四是高质量抓好招商引资。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提高招商效率;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把招商成果体现在产出上,反映在经济发展的贡献上。五是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优化招商环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调动服务积极性,定期深入企业调研指导,掌握运行情况,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