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开幕会、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着力净化政治生态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抓实抓细抓好岁末年关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逐项梳理我县“放管服”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制度机制,扎实推进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改革,确保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实施林长制工作。要压紧压实各级林长制,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工作,着力做好森林保护、生态修复、林业执法、林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同意了县扶贫开发局《关于传达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6次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的报告》,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传达近期国家、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2019-2020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享受政策的报告》,县水利局《关于传达省市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的报告》有关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剑阁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框架协议书(送审稿)》《剑阁县森林火灾应急预案(送审稿)》《剑阁县农村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剑阁县城乡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方案(送审稿)》《中国剑门蜀道文化博览园诸葛桥项目续建备忘录(送审稿)》,县卫健局《关于解决<剑阁县康养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费用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办理王诗函开发建设项目超规模部分不动产登记证的请示》,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田野故事公司贷款贴息的请示》《关于兑付原广元鑫宇畜禽养殖公司土鸡销售补助资金的请示》,县委政法委《关于解决2020年突出信访维稳问题处置经费的请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解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工作组(专班)经费的请示》,县商务经合局《关于解决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经费缺口的请示》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县委军民融合办《关于剑阁县军民融合集中发展区开封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变更设计的请示》,下寺镇人民政府《关于解决文旅体北侧法院建设征地失地农民保险待遇的请示》中提出的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解读学习了《广元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