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砂石行业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机构:剑阁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55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全市砂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全县砂石行业的规范整治,督促砂石行业负责人切实落实环境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近日,县环保局组织召开了剑阁县砂石行业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县环保局总工程师母湘萍向参会砂石企业业主传达了全市砂石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此次砂石行业专项环保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砂石企业负责人要认清当前环保形势,顺势而为,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二是砂石企业负责人要立即行动,不敷衍、不懈怠,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环境监察执法大队要严执法,重实效,对未在限期内完成整治任务的,将实施停产整治,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查处,以确保按照要求严格整治到位。

会后,各砂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立即行动,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整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