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的公告

发布机构:剑阁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15 字体: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需开展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以及对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现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剑阁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

2.项目选址:剑阁县普安镇剑坪村一组。

3.建设内容:

本项目占地面积0.2441公顷,建设内容包括医废厂房1栋,综合办公室1间,污水处理设施区,雨水收集、消防、事故应急池等。剑阁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处理规模为3t/d,即1000t/年,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

剑阁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医疗废物处置采用“微波法”:医院(医疗诊所)医疗废物收集→专用运输车运输→厂区暂存库(兼冷藏库)→破碎→微波消毒装置→项目地附近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或焚烧)。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剑阁县利盈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剑阁县普安镇剑坪村一组

3.联系方式:杨经理 15660718640

4.电子邮箱:652829880@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1.评价单位名称: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倍特康派大厦26楼

3.联系方式:纪工 13518179726

4.电子邮箱:1711339597@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详见本公告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来访建设单位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