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举办2018年网格化环境监管业务培训

发布机构:剑阁县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09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落实环境监管“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全面提升网格员环境监管水平,10月11日、12日,剑阁县网格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2期业务培训,13个县级部门和57个乡镇的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环保局总工程师母湘萍作了开班讲话,就当前网格化环境监管运行情况进行了讲解。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就建立网格化环境监管的背景、政策依据、作用、意义等进行了介绍,对乡镇、村(社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的建设、运行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导乡镇如何更好的运用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同时对我县各类型企业巡查重点和可能发生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乡镇二级网格切实担负起本级网格内环境保护责任,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工作。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我县各级网格环境监管责任,提高了网格环境监管责任人的业务素质和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工作的水平,助力推进我县落实环境保护监管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