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机构:剑阁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05-11 16:03 字体: [ ]

5月9日上午,剑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省、市人口普查会议精神,总结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赛主持,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及下寺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DSC08430_meitu_1.jpg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熊征远传达了省市人口普查会议精神,总结了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下阶段人口普查工作。

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卫健局及民政局参会人员分别就普查宣传、户口整顿及资料提供等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省、市、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明确职责,大力支持,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DSC08436_meitu_3.jpg

副县长梁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参与,增强搞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人口普查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三是强化组织,各司其责,有力有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四是抓好综合试点,做好总结,为全面铺开做好准备;五是强化保障,严明纪律,有效预防普查风险;六是严格考核,定期通报,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