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唐容华督导检查剑门关镇毛家沟河长制工作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3-15 07:45 字体: [ ]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剑门关镇巡查毛家沟河,督导检查毛家沟河河长制落实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周清秀、市人社局副局长勾永书、市政协教科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张青等陪同督导。

C:\Users\xzf1\Desktop\11.webp.jpg

督导检查过程中,唐容华听取了剑门关镇、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等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生态保护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毛家沟河流水质、水环境等相关情况。唐容华对剑门关镇在毛家沟河清淤、截污、保洁等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水质保护和河道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C:\Users\xzf1\Desktop\22.webp.jpg

唐容华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管理制度,把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河流沿线信息监控,利用河长制信息工作平台,确保动态工作跟得上,注重水质、保洁、清障问题,让沿河群众看到实施河长制后的行动和变化,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C:\Users\xzf1\Desktop\33.webp.jpg

唐容华强调,当前治河成效有目共睹,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治理成果,持续加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源头上加强治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收集、处理河面的漂浮物,减少河道的污染。要把河岸保洁和巡查等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要爱护好自己居住的环境。要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完善长效机制,促使河流水质进一步提升,维护好河流的生态功能,不断增加良好生态带给百姓幸福生活的获得感。要强化工作落实,压实各级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