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机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3-12-26 16:19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相关重要论述,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扎实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升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能力。12月25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剑阁县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上,组织全体参训人员高唱国歌并重温军人誓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大波同志对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当前就业形势跟大家作了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郑学军同志进行了培训动员,宣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与规定;培训学校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坚持针对性和实用性、理论性与操作性并重,为退役军人提供需求量大、实用性强、就业面广的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引进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参训退役军人进行考核鉴定,鉴定合格后,由第三方鉴定机构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参加此次技能培训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虚心学习,增强技能,进一步丰富和提高自身能力,为自己在将来的就业中提升竞争力。

下一步,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优化培训模式,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可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前接受一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