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人民政府关于认定第五批县级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

发布机构:剑阁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11-23 10:53 字体: [ ]

剑府发〔2023〕1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剑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23年,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扛起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紧紧围绕“1233”执政兴县战略,聚焦“3+3+3” 农业产业体系建设,建成了产业特色鲜明、要素高度聚集、生产方式绿色、联农带农紧密、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园区,成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载体。按照《广元市现代农业园区分类创建认定评分标准》,经乡镇推荐、园区申报、实地核查测评及公示后,认定王河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为2023年县级现代农业园区。

新认定的县级现代农业园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主导产业,积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全面提升综合效益,着力构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美丽剑阁、幸福家园贡献更大力量。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2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