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财政局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55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9-08 11:39 字体: [ ]

同意对外公开

B类

剑财函〔2023〕52号

杜佳洁、岳翠芳、郑小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重视、培育财务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第55号)收悉,经研究答复如下:

随着疫情放开,县乡两级近年引进人才和公务员招考招聘已侧重于财会专业型人才,充实到全县财务人员队伍中。

四川省会计人员管理系统,每年都对财务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进行监督管理,其中涵盖会计人员基础知识、职业道德、法治诚信、典型案例、思想政治教育等,培训提高财务人员会计业务和财务管理水平的同时,更强化“边界意识”。

财政局不定时组织全县财务人员进行会计业务培训。如一体化培训、内控管理培训、固定资产管理培训、最新的预算法实施条例培训、财会监督能力培训。更进一步强化县乡两级会计从业人员专业知识、财会监督和财务管理水平。

剑阁县财政局

2023年8月1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