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87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9-08 11:24 字体: [ ]

同意对外公开

A类

剑综执函〔2023〕19号

梁琪婧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在下寺城区增设垃圾桶的建议》(第87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县实施城市道路提升改造以来,陆续对原有部分垃圾收集设施进行了拆除。为方便市民投放零星垃圾,2023年3月,我局积极争取资金购置了一批二分类果皮箱,并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实际需要,在县城区新安装二分类果皮箱130余个,更换破损果皮箱20余个,极大地满足了市民及游客零星垃圾的投掷需求。同时加强环卫设施的管护,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各网格员和清扫保洁人员作为环卫设施维护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落实专人对果皮箱进行清洗消杀,确保箱体干净、无污渍、无异味。

今后,我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各项决策部署,以天府旅游名县巩固提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区环境治理,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引导市民及商铺规范生活垃圾投掷,切实提升市民爱护环境意识,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应有力量。

剑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8月14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