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教育局对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89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剑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9-06 09:27 字体: [ ]

同意对外公开

B类

剑教函〔2023〕73号

王玉清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剑阁县人民政府解决鹤龄小学修建教师周转房用地的建议的提案》(第89号提案)收悉,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改善,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持续扩大投入力度,有力解决了农村教师的生活之忧。关于你提出的解决鹤龄小学修建教师周转房用地问题,已于今年6月鹤龄镇党委、政府研究同意项目建设用地位于鹤龄镇凤凰社区,建设面积2100平方米,新建教师保障性住房60套。

目前,该建设项目已经办理了《红线图》《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项目用地现状及地理位置图》《项目用地影像套合图》《界址点坐标》《建设用地勘测定界图》《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耗统计表》《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初审意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县发改局审查,其他程序正在有序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跟进剑阁县鹤龄小学校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确保该项目按质按量完成建设,让农村教师的生活得到优质保障,进而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公平、优质发展。

衷心感谢您对我县中小学农村教师改善工作与生活条件的关心与支持。

剑阁县教育局
2023年8月15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