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对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9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8-24 11:16 字体: [ ]

B类

同意对外公开

剑卫函〔2023〕78号

袁碧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整合县级三家妇儿科医疗资源成立剑阁县妇女儿童区域中心的建议》(第89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分析指出了当前我县妇儿科医疗资源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坚持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以“生命全周期、服务全过程”为导向,持续加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吸收采纳。

目前我局立足当前,已着手谋划,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开展调研,由县妇幼保健院牵头,局妇幼健康股、医政股参加,进一步深入调研形成可行方案。并根据我县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入落实母婴安全五项制度为主线,聚焦服务质量提升、专科能力提升和群众满意度提升,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安全、有效、便捷、温馨的高质量妇幼健康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健康更有保障。

感谢您对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剑阁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7月23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