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8-21 08:48 字体: [ ]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今天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在此,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辛勤奋战在卫生健康工作战线的3000多名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默默支持医务工作者的家属、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医之大者,为国为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卫生健康工作是平凡而神圣的工作,卫生健康事业是光荣而伟大的事业。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维护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做好全县广大群众的健康守护者为己任,你们牺牲小家、服务大家,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临床治疗、康复保健、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各项工作中,守护生命的最后防线,用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中,你们临难不避、挺身而出,及时应对“8.24”输入性阳性病例获全市通报表扬,高效处置“10.11”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创造了三天社会面动态清零的“剑阁速度”,受到省委专家组和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和肯定性签批,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挂牌成立,建成元山、白龙2家省级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剑阁县人民医院公共卫生救治能力提升、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等项目正加快推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伟大征程,砥砺前行。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守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理想中砥砺前行,在牢记医者誓言和使命中砥砺前行,在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需要中砥砺前行,书写出无愧于医者的时代华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剑阁县委  剑阁县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9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