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宝镇:“三到位”做好“十年禁渔”工作

发布机构:东宝镇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47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东宝镇通过“三到位”做好“十年禁渔”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到位。东宝镇多频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有关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文件会议精神,成立“十年禁渔”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研判处理问题,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召开村组干部会、坝坝会,微信群、QQ群、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十年禁渔”相关政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十年禁渔”的知晓率和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日常巡查到位。充分发挥各级“河长”、网格员作用,加强对镇域内唐家河,金天河,西河巡查,严厉打击非法捕捞和违规垂钓行为,切实保护水域生态多样化。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