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教育协作谱新篇 筑牢安全新防线

发布机构: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7 10:15 字体: [ ]

上城—剑阁在“资源同步共享、城乡同步课堂、教师同步研修、名师同步发展”四同步教育协作思想引领下,促进了剑阁基础教育蓬勃发展。为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人人懂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育人环境,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从学校安全管理方面再为剑阁教育增砖添瓦,3月22日举行了剑阁县学校安全管理干部专项培训,要求学员积极开展转训工作并跟踪考核。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12日再赴剑阁对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提供价值30000元的安全教育物料和价值4500元读书卡,用于表彰南禅小学等10个先进集体和杨柏富等15名先进个人,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上扎实开展学校安全教育,为剑阁教育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底座。


本次表彰大会由浙江上城区彭汇小学党支部书记陈杰主持,参加本次表彰活动的有原杭州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章亚庆、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钱春江、剑阁县教育局局长唐永红、剑阁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王廷革。唐永红代表教育局对上城区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创新工作方式,为维护我县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不懈努力。

会后,杭州同心博爱公益服务中心再次就交通安全为受表彰教师和龙江小学全体班主任作安全培训。他们从大货车的内轮差、夜间行车(人)的反光条、佩戴安全头盔三个方面强调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要领。最后通过一张图册用游戏的方式将所有的交通安全知识融汇其中,让学员们再次感受到安全教育课的生动性和形象性。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