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嘉陵江第四届大型公益放流活动将在店子镇举行

发布机构:剑阁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59 字体: [ ]

202366日,嘉陵江第四届大型公益放流活动将在剑阁县店子镇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广元市白龙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指导,剑阁县永归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剑阁县钓鱼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可持续绿色发展,让更多的钓鱼人和社会力量成为水资源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同时,创新地方“渔+旅”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探索,不断推动地方发展、打造地方特产名片。

近年来,剑阁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理念,通过常态化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和加大渔政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快辖区渔业资源恢复,丰富库区鱼种结构,推动渔业相关产业科学、持续、健康发展。目前,亭子湖店子镇贡河段已被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授予“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竞训基地”和“四川省路亚运动(青少年)竞训基地”。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